滴滴迪

Fw从2015年开始,就一直是因为友情才会继续走下去的队伍。
队伍的初始成员最开始都是白天上学晚上一起去基地训练的小伙伴。就这样他们在s5双杀koo小组第一出线却倒在了bo5。(当时的koo多恐怖可以自己搜一下他们的成员名单,以及,他们是s6的亚军)
15年fw因为s5的出色表现,队员都收到了其他赛区天文数字的合同,maple和蛇蛇是lpl,karsa是lcs。karsa在哭了一晚上之后,决定去fw上最后一天班,却惊讶的收到了maple、蛇蛇决定留下的消息。他们三人彼此并没有沟通过,事后karsa还为另外两人的决定感动的哭的不行。当时他们以为自己的人生会是一部起点励志文,绝不会想到s5的成绩他们再也无法超越。
2年后,残酷的现实,逼人做出梦想还是友情的决定。
去年12月的告别会上,主持人让大家对即将离开的karsa说些什么,maple握着麦克,很久没有说出一个字,然后他和karsa就开始互相掉眼泪。蛇蛇说到一半开始哭,karsa笑着上去拥抱了他。至于最小的betty,他不擅长表达,却在基本不更新的fb时刻关注着浩轩。还有就是我们的宇宙第一上单和karsa青梅竹马的mmd啦,他当然大大咧咧的没心没肺。电竞妹妹nl这次见面会也特意从桃园赶来台中。
这次msi,maple和蛇蛇还在坚持着友情与快乐打游戏钱不重要的理念,如果这次s赛再折戟沉沙,他们会选择,追随karsa的脚步吗?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