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滴迪

如鲠在喉

这种情绪差不多陪伴了我1年,我想在不吐出来我会疯掉。为了小猪,为了TK,为了拉姆。

记得02年世界杯决赛德国输给了巴西,我哭了很久之后对着电脑敲出了一大篇文字,还在上小学五年级的我词汇量不丰富,记得就是爸爸略微无奈的口气“什么叫做肮脏的黄色?”从此之后13年,我的网络ID都是CLOUDY2002,我想我是希望我记住2002年那个夏天。


06年世界杯我爱上了拉姆,让我暂时忘记了卡恩不能主力的痛苦, 当然也再次让我品尝到了泪水的滋味,但是当时我真的相信,拉姆小猪他们都还年轻,毕竟他们只有23岁。


10年我爱上了诺伊尔,我满怀信心的希望这是圆梦的一年,但是事实上世界杯结束很久我仍旧不能释怀,我在个人心情留下了这么一句话,或许我要用尽一生去等待,哪怕每次换来的都是泪水和心碎,我也会继续等待……


14年,这是拉姆和小猪的最后一次机会,当他们终于梦圆马拉卡纳,我欣喜的心情没有持续太久,就又迎来了一连串的心碎。


我毫不掩饰我是个事业粉,会为自己在乎的人一次次规划他们的未来,虽然这是然并卵的事情。


拉姆本有机会作为队长捧起世界杯和欧洲杯,但是他为什么要退出国家队,明明他还在巅峰期,并且这种巅峰期显然还会在持续4年。这样他始终比不上西班牙的黄金一代,但事实上他缺少的只是相同的队友,我不服。


我本以为拉姆和猪会在拜仁终老,看他们10周年也就是12年接受采访时,忘记了安联决赛的伤痛,一起畅享未来在拜仁的日子,我不禁又潸然泪下,为什么小猪你要走,为什么。从此再也看不到我曾经心目中真正的拜仁双子星,拉姆和猪在同一方踢球。再也没有了。再也没有了。


我本来以为TK你会留下,在我心里,你是拜仁的孩子,我认为拜仁的未来始终在你和穆勒身上,我原以为你们会是下一对拉姆和小猪,穆勒扮演那个一出道就万千宠爱的角色,你扮演那个真正时刻处于巅峰的角色。可是为什么,高层为什么不重视TK,为什么放我们的未来去皇马,究竟为什么。他再也没有机会和拉姆在同一块赛场上踢球了。


我心碎,我难受,我如鲠在喉不吐不快,我要疯了。

我这辈子的爱都给了拉姆,诺伊尔,TK。给了拜仁,给了德国。我爱拜仁的每一名球员。我能接受一次一次的失败但是我不能接受分崩离析,尤其是真正的拜仁人的离开。戈麦斯,蛮族走,我真的咩有感觉,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拜仁人,而TK,小猪,你们是拜仁的孩子。就像曾经的哈格里夫斯,为什么,为什么要离开?


我的泪水还没流完……

评论